诗妘在线拖更

假如用霸道总裁爱上我打开嘉瑞

“迷雾重重的现实,让人无从寻找。那个突然消失的人,像是被浓雾吞噬,留下的只有无尽的思念和渴望。”——题记

嘉德罗斯毫无征兆得从格瑞身边离开

  一年后————

“少爷,老爷叫您回国,交代后事…”管家的声音发颤,出国之后嘉德罗斯一直喜怒无常,更忌讳的则是老爷。

“准备车和机票,我去趟公司。”

“是”管家放松了不少

那个人他想念过无数次,如今他终于有实力可以光明正大得接近他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吩咐各部门开会”男人的声音略显急促

“是”

——会议室

“以后由孙总管理公司,我回国会问每月情况,各部门提起精神”

“是!”

嘉氏的产业那是不用多说的,不但商业巨头里他就占2个,其他巨头也都有他的股份,回国这都是员工们早有心理准备的事,这也算是嘉德罗斯呆的最长的公司了,从他会做生意之后,嘉氏老总就给他一个没资历只不过有苗头的收购公司。如今能做到这番事业也是他自己的本事

嘉德罗斯以前就被多多少少猜测过回国管理,不过会这么匆忙也没有想过。不过也对安排没有太大吃惊,最高管理者都是心腹

“黎娜,你和我一起回国”

“啊,是”此人正式嘉德罗斯助理,爱慕他已久,听到此消息更是从脖子一直红到耳朵。

而嘉德罗斯并没顾忌此人,他想的是心上人。

飞机上,嘉德罗斯多是闭精养神,而黎娜就不一样了,看着嘉德罗斯的侧颜越陷越深…。随手拍了张照

比起往常阴阳不定的神经,现在的睡颜反而可爱了许多,婴儿肥更是增加了几分朝气。




就这么多,这样后面才精彩嘛(只要我不说,没人知道我是写不下去了🌚)

未完待续


评论(6)

热度(11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